close

決定將我家的機車女對話記錄下來,每次跟他對話都覺得哭笑不得,

像今天,我終於收到新眼鏡了,

晚上很高興得戴上,

就在看電視看到一判時他忽然轉過頭來跟我說:

媽媽你這樣好像蒼蠅喔!

我說:有像嗎?

她還很堅決的回答:很像!

=====================================================

記得有有一次,她下課後打電話給我說,

媽媽,剛剛皮皮(小姑養的貓)有靠近我的牛奶杯子,

可是我不知道她有沒偷喝牛奶.

我跟他說那就倒掉,不要喝了,

她說:不用啦!我有問過它了,它說沒有.

當場傻眼!問她,她說甚麼你聽得懂?

我聽得懂阿,她馬上堅決的回答,

你不知道嗎?我聽得懂貓語阿.

上次我也問過它,它都喵喵喵的回答,

我知道啦!

心裡os明明就是她想喝牛奶,捨不得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