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個人人生中的一個創舉,參加了街頭藝人的考試,

為了這個考是我準備了好久喔,

為了舞衣老公陪我東奔西跑的尋找,

網路上的我都看過不知幾遍了,

最後在永樂市場找到了,

至於音樂的部分也是一聽再聽才決定,

並且錄製成一張CD,

舞蹈的部分呢,

聽熟了音樂一遍又一遍的想動作,

工作的忙碌壓力,考試的壓力加上爸爸身體狀況不好,

我一度都想放棄了,還好有老公的鼓勵,我還是去考試了,

剛開始時十分的緊張,還好有Angel在旁邊陪伴,

一會兒就消除了緊張了,

很賣力的跳完了一個半小時的表演,

在這邊我要感謝我的老公,

他對我做任何事的支持及幫助,

我的肚皮舞恩師Angel,頂著大肚子的陪伴,

再準備的過程中她一直辛苦的指導我動作和準備的文宣,

深深的對她說一聲"謝謝你"

不管我是否有考上,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過程讓我學了更多,

也讓我在肚皮的編舞及動作上更進一層,

謝謝那天幫助我的朋友們,

還有JIMBO幫忙畫的海報,

謝謝大家!

不過可惜的是那天我穿錯了緊身褲,

搞的肉都擠上來了,回到家看照片時嚇一跳,

希望那些觀眾沒嚇到,哈哈哈!

Jimbo畫的海報

DSCF8619.JPG  DSCF8620.JPG

評審來打分數

 DSCF8663.JPG

我的恩師Angel

 IMG_1216.jpg   

這是我人生中另一個經驗,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